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

我在關心、讀些什麼?

part 1 社會大學的老師們:

1. 清大彭明輝教授--
    碩士生應該學些什麼?做為一個國民的責任與義務是什麼?

2. SILHOUETTE--
    是記者、社會學人也是我社會大學的教授吧!

3. the big city--
    關心城市發展都可以來看看世界的對策是什麼。
4. 廣熙蘭若--
    佛法如何運用於古今中外?教我心靈提升的教授。
5.麥樹仁投資社群網站(Makssin)
    投資好有趣,看看別人怎麼投資的吧!
6.Mr.Jamei
   一天一部落格文章,您可以內省自己,也可以改變世界。

part 2 都市更新兩三事:

1. 誠美建築--
    老家都更案背後重要推手!

2. 華升上大建設--
    至少老闆是個好人!
    因為他說:以前的教育,教人如何做人、做聖人,因此畢業後救世救人救自己;
    現在的教育,教人如何賺錢、獲利,因此畢業後害人害世害自己。
3. 青田開發--
    個人覺得住戶若是不嫌麻煩可以自力更新,但要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!



part 3 無聊必備:

1.PanSci泛科學--
   科學新知識,突然關心全球科學動態的時候,可以逛一逛!
2.PPTV--
   有的沒的劇場、電視都有耶!
3.WIRED
   資訊爆炸了,還好他幫我整理整理最新消息!

part 4 朋友們的網誌:

1.林笑笑的(溫度)關於日子,其實我想說的是...
   住在附近的那個同學的網誌
2.蘇莫兒的(SoMewHerE)
   養貓的同學

part 5 有些工具很常用

1.blogger文章加密